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跟他分手的の第五天

今天已经是和他分手的第五天呐··
可是还是忘不了他··
到底做么叻··
如果是平时来讲··
我一天就能放下了··
可是为什么他不行呢··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又想放下··
又放不下的感觉··
很难受吖··
分手那天··
把自己的手割到一天疤痕将··
还有很多条··
小小的··
流血的都要好了··
只是有一条很深的··
还没好··
后悔··
答应过维杰【哥哥】说不会割的··
但是还是忍不住的去割了··
对不起吖··
哥哥··
懂你最疼妹妹我了··
还让你有心痛的感觉··
对不起吖··
爸爸··【jackson】
对不起吖··
也让你心痛了··
女儿没有用··
女儿不会再将了··

藕会让他后悔把我给甩了··
因为我会活得比他还要开心··
我会好好的活下去··
不让他看死我是个受不了刺激的女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