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藕超噯の歌·· ❤爱笑的眼睛··❤

♡··藕喜欢这首歌的原因是因为他的歌词超棒··♡
让伱们看看这首歌的歌词呗··

如果不是那镜子··♥
不想你不藏秘密··♥
我还不肯相信没有你··♥
我的笑更美丽··♥
那天听你在电话里··♥
略带抱歉的关系··♥
我嘟的一声切得··♥
比你说分手彻底··♥
泪湿的衣洗干净··♥
阳光里晒干回忆··♥
折好了明天起··♥
只和快乐出去··♥
这爱的城市虽然拥挤··♥
如果真的遇见你··♥
你不必愿意我的笑··
她无法代替··♥
离开你我才发现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
流过泪像躲不过的暴风雨··♥
淋湿的昨天删去··♥
离开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
再见爱情··♥
不一定让自己··♥
让自己坚定··♥
泪湿的衣洗干净··♥
阳光里晒干回忆··♥
折好了明天起··♥
只和快乐出去··♥
这爱的城市虽然拥挤··♥
如果真的遇见你··♥
你不必愿意我的笑··♥
她无法代替··♥
离开你我才发现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
流了泪当一个人看旧电影··♥
是我不小心而已··♥
离开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
再见到你我一定让自己··♥
让自己坚定··♥
离开你我才发现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
流过泪像躲不过的暴风雨··♥
淋湿的昨天删去··♥
离开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
再见爱情··♥
不一定让自己··♥
让自己坚定··♥
再见到你我一定让自己··♥
假装很坚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