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March 5, 2011

藕讨厌你♥

藕讨厌伱··
藕讨厌伱昰圁伪藕们分手勒··
伱還壳懿哪么の开心··
藕讨厌伱··
昰圁伪分手了过后··
为什么你的面书里所介绍の信息··
不要把藕的名字删除··
为什么··??
想让我继续做傻事么··?
你想我在你面前掉眼泪么··?
你想让我在你面前再一次的崩溃么··?
你想让我在你面前一次一次の割手给你看么··?
想让我在你面前跳楼你才舍得把面书的信息换掉么··?
想再一次的伤害我么··?
想的话就说一声··
我带刀去学校··
我亲自割给你看··
要不··?
要的话我马上割给你看!!
留疤痕也不用紧~~!!!!!!!
要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