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ly 9, 2011

bekcek~··


Excuse me!陈嘉琪
藕有哪里得罪到你?
你那么喜欢在星の面前说藕の坏话?
藕真的忍够你了··!

不要以为你是星的干姐··
你就可以把我当成是你的妹妹··
你一直针对我··
我都没出过一声··
我已经让了很大步了··
你还是一直逼到我到绝路··
你是不是想我永远消失在你的眼里··?
如果是的话请说一声··!
告诉我··
我会消失在你的面前··
我不会令星难做的!··
请你··
放过我好不
我只是个普通人··
不是神也不是天··
请不要考我好不?

0 comments: